茶凉了-在罐头上左右横跳的咸鱼外星人👽

笼中鸟,镜中花,水中月。抗争很痛苦,不抗争更痛苦。

【kingsman】爱之华7

    7 康迪•布朗特

  也许是处在休息日总部里显得空荡荡的,一如哈利寂寞到吹冷风的胸膛。

  在俱乐部里得到的线索相当振奋人心,打开了近三年的数十起爆炸案,六起限制人身自由,军火贩卖,毒品交易,人口买卖,非法器官移植等等案件的缺口。

  大量的文件资料被哈利传送过来,一笔笔一桩桩的证据陈列到了金士曼总部的桌案上。骑士们被新任务支使到各地去出差,估计俱乐部的幕后之人已经暴跳如雷。

  当然这与哈利无关,他是这次任务的最大功臣理所当然的有了一个小小的休假。拿着名单的玻西瓦尔从会议室出来,冲这位常年驻守在本部的骑士点了点头。就冲总部深得英国菜精髓的食堂,没有骑士乐意在休假的时候过来。

  哈利读懂了玻西瓦尔的疑惑,但没有解释的意思,优雅的还礼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这次回来他先找到了唯一依旧对食堂抱有热情的兰斯洛特,在对方古怪的表情下拿到了他想要的东西,被他杀死的真正的康迪•布朗特先生的资料。

  “这次你做的不错,加拉哈德。”梅林在会议桌后抬了抬眼皮。“那是自然。”哈利回应。无论从哪里来讲都是一个不错的任务,他没有暴露,成功取回了资料甚至在俱乐部内的系统埋下了梅林的最新病毒,他们得到了一份资助人和关系人的名单,很多的交易记录等等。然后不小心丢下了圣杯骑士守的好好的心。

  哈利苦恼的是他这次并没有完全从任务里抽身,他的脑海里不断的出现那个男孩的身影。

  艾格西,他身上的谜团实在太多了,还有最后的道别。不愧是俱乐部的花之华,如果他是真正的康迪先生他会完全按耐不住再回去俱乐部的冲动,放纵,为所欲为的性爱,男孩热辣甜蜜的亲吻,还有复杂的脾气。闪着小星星一样的看人方式,好像他就是他所倾慕的恋人。这让哈利看完资料后更心塞了。

  在艾格西最后和哈利分别的时候,哈利简直想付出一切去挽留那朵玫瑰不离开他的胸腔,当然他确实留下了。但他并不是真正的布朗特,冒充布朗特只是一时的权宜之计,这是一场以欺骗开头的邂逅,注定没有结局。

  哈利难得的叹了口气,把男孩带出来,让艾格西只属于他,管他是什么身份要么接受他要么毙了他,敢拒绝武力值最高的加拉哈德……还至今没有过。当然哈利只是想想,他是理智的特工。

  “如果我没记错,你今天是来交报告的?”梅林询问。哈利揉按了下眉心:“那个不着急。”哈利有些欲言又止,梅林看着哈利做出了一个“哇哦”的表情。

  “我还是挺意外的。”梅林实话实说。哈利面无表情,然而作为多年好友的梅林能看出他郁闷的心情:“看来那个小家伙确实很吸引你。”

  “布朗特的身份没有暴露,我们或许会再次使用,进行信息的填充是必要的。”哈利很冷静“而这次任务中的疑点我已经跟你说过了,不排除是陷阱的可能。”

  “而且艾格西是敌是友也不清楚。”梅林很无奈。

  哈利决定还是不要把刚刚从脑海里闪过的念头告诉对方比较好。“兰斯洛特的资料你看了吧。”梅林苦恼的询问,哈利跟他对视了片刻,金士曼的大法师气定神闲,最终哈利放松了肩背的肌肉,找个椅子坐下去。 

  康迪•布朗特是个没落的贵族子弟,24岁遵照父母的指令娶了如今的妻子,父亲死后开始分居。布朗特性格愤世嫉俗,爱好人体收藏。经常暗中资助一些不法组织,但是手法相当谨慎,直到他遇到了艾格西。

  俱乐部的从业者分为三种,各有特色,而最高级的花之华则有极为贴心的定制服务,全力去满足顾客的愿望。而布朗特向俱乐部指名要了艾格西,要求的则是……

  “爱情。”

  哈利的心突的一下,一时滋味难言。布朗特向艾格西索要爱情,而艾格西则出色的给予了冒牌的哈利。

  梅林瞄了一眼哈利的神色:“重点不在这里哈利。当然,顾客是上帝,俱乐部答应了。只是这个花之华有点特殊,于是他们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布朗特动用了自己之前从未动用过的基础资金,大量投入到了这个组织成为了资助人之一,这才是布朗特财产大幅缩水的真正原因。之前他只是在我们的怀疑名单上,这样明显的举动暴露了他自己。”

  然后就被他们盯上干脆利落的取走了性命顺便接收了这场艳遇。

  哈利的脸色并不好看,梅林还在继续说:“只是这就有点奇怪了,人们是很难会像一个未曾谋面而且身份是那样的人提出这种要求的。而且兰斯洛特还在布朗特那发现了一笔礼物的支出,是不明去向的男士用品。”

  哈利开始回忆他和艾格西的相处,还有艾格西最后说的话。布朗特不仅购买了三夜的服务而且还长时间的向艾格西求爱,想要那份用了心思的礼物清单哈利心里升起一股怒火。

  “布朗特的资金转出和礼物都是在一个月前,但是布朗特是在什么地方遇见的艾格西我们并不清楚。因此我推断……”

  哈利向后靠翘起了一条腿:“艾格西有可能是故意诱惑布朗特的间谍。”和俱乐部的关系有可能更为复杂。

  梅林抽出了一个文件夹:“从他上次泄露的信息来看,是敌是友还未可知,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男妓。加拉哈德,你是否愿意再出一次任务?”

  我就知道,哈利撇了撇嘴接过了文件夹,打开冷冷的扫了梅林一眼:“我会以布朗特的名义约艾格西出来,不管他什么身份,这段时间我都会搞清楚这一切。”哈利吸了口气:“我是说,七天的服务,用我的账户。”梅林脸上渐渐出现惊讶的神色。

  哈利起身:“只要离开俱乐部就是金士曼的范围,我会全权负责他。别这么惊讶梅林,我可不信我会比布朗特差。”“老天,你是想……哦好吧。”理解了老友的思路梅林一阵无语。“这是我的假期,梅林。我可是有权度过一个浪漫的星期,这次不是康迪先生而是哈利•哈特。如果……我会亲手杀了他。”

  梅林看哈利转身走出去叹了口气把手中的文件夹扔在桌上:“下次来请带来你的报告,哈利哈特先生。”门咔哒一声,梅林耸了下肩自言自语:“他上次这个样子还是21岁对着隔壁的文学社社长呢。”

  哈利的占有欲绝不允许艾格西再待在那里,也许这才是哈利最恼火的原因。哈利相信自己的眼光,他不想未战先败,这次他不再是康迪•布朗特,而是哈利•哈特。他要在这七天里得到艾格西的真心,无论艾格西是男ji,还是恐怖组织的什么人他都想给他的男孩一个机会。

  他还是相信初见时男孩暗含挑衅和骄傲的,无比清澈稚气的绿眼睛。

  梅林默默泡咖啡:“恕我提醒,哈利,只是过了三天。”“我想我理解布朗特的心情,这种事一天也等不得。”哈利倒是很坦然:“想到这几天他可能被别的人‘预订’我现在就想端了那个俱乐部。”

  “我的意思是,”梅林推了下眼睛:“才三天,你的腰养好了吗?”“……”

  另一边,“滚蛋!”艾格西低声咆哮,手里的零件“啪”的摔在桌子上,半天没装好的新型开腿器凄惨的分成几块。“你们简直够了!才三天!三天!当我是种马吗?”

  “去他的sb绳艺教程!去他的死变态!!去他的……我的假期呢?嗯?”

  来人战战兢兢:“是康迪•布朗特。上面说这个活你必须接。”

  “哎?”艾格西扭头,手上的动作不由的放轻了。“艾格西?”

  “他超辣。”艾格西放弃了他总也弄不好的东西,这个不大的单间里意外的整齐和丰富,衣柜,床,桌子与书架,一个角落里的电视无论是上面还是下面都塞满了碟片。各种杂志,老式的MP3,小饰品散了一桌。有可以摇动的头的陈旧猫摆件和一个大眼睛洋娃娃在最显眼的位置。

  除了满地的sm器具和绳子,这里和一门之隔的地方简直不在同一个空间。

  艾格西坐在了床上,门外尴尬的人被一个紫色瑜伽球无情的拦在了外面伸着脖子冲他喊:“说真的,你不能再拒绝了艾格西,这个人还有利用价值的,我保证,你搞定他之后我给你一个月的休假!”他扬了扬手里的文件袋。

  “滚边儿吧!上次休假我就带回来这么一个麻烦!而且只有几天!”来人清清嗓:“好了艾基,我知道七天很辛苦,但你一定有办法的是不是?不要忘记你的本分好吗?”艾格西投过来阴郁的一眼。“超辣还是怎样随你了,他总不可能24小时连在你的阴jing上……”艾格西抿着唇站起来一把夺过了文件袋。

  “还有这个。”对方手里举着一个吉他盒。“搞定他,布朗特还很有用。”

  艾格西一把拽过吉他盒:“我接了,还有我挺希望他能24小时连在我的阴jing上。”艾格西一边说一边用力拉过来门,砰的把人甩在外面。艾格西把吉他盒小心的放在桌上,小声的自言自语:“不管怎样到底也是个机会不是。”伸指头碰了碰金发娃娃红润的脸蛋。

  “hello Daisy~hello康迪先生~”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