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凉了-在罐头上左右横跳的咸鱼外星人👽

笼中鸟,镜中花,水中月。抗争很痛苦,不抗争更痛苦。

【kingsman】爱之华 5,香槟

  艾格西推开了包厢的门里面却空无一人。哈利匆匆滑过管道面色难看。

  这里简直围的铁桶一般,每一处都是只有一个出口的密闭空间,在没有地图的情况下哈利无可避免的几次陷入了困境但也结合着俱乐部的外观分析出了大概的布局,他甚至找出了几处可能的隐蔽密室。

  哈利抽出一根雪茄,这个梅林的最新作品是个出色的扫描仪,它发出的探测波会把勾勒出的景象同步传输给梅林。“找到了通往四层的管道。”梅林声音平缓“四层的通风管是独立的,推测有红外装置。”该死的,里面装的是首相的裸照吗?看了眼时间哈利决定不再冒险,他心中已经确定几处可能的入口,他一会儿可以让艾格西带他去逛逛。

  轻巧的回到房间,哈利扫了一眼门把手。肉眼难见的粉末从把手落到了地面上。有人来过了,哈利心里敲响了大大的警钟。

  不过几分钟而已,是谁?

  妈的那个老头哪里去了!艾格西心里头愤怒的大骂,哦,不是老头,说实话是一个相当有气质且不减魅力的中年人。

  可是他去哪了?三层的布局简单又复杂,想消失很困难,可是对于艾格西的权限来说,他想找人也很困难!最头疼的是他随时可能被拖进哪个包厢里去,为此再惹出什么麻烦可就糟糕了。

  艾格西努力回忆康迪先生的资料,以推测他可能的行动。孤僻严肃,待人温和有礼甚至太过在乎礼节,喜欢中世纪的宗教音乐所以会去参加弥撒……等等这有什么用,这个资料古板守礼的家伙出门只可能是去上厕所,可是他已经查看过了那么……。

  艾格西的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

  哈利知道回来的是艾格西后放松了很多,虽然艾格西身上也有很多谜团,最重要的就是布朗特为什么会突然来俱乐部,为什么会选择他。可是对于纸质文件,梅林是真的没有办法得知他们的交易内容了,只能通过另一种方式去调查艾格西的身份。

  哈利有点不甘心此次缓慢的进度,每一个未知都是一个定时炸弹。

  哈利离开包厢转向另一个方向,两旁的侍应恭顺的垂着双手,在他踏入这条走廊的时候,一个红衣侍应轻巧的走了过来:“您好,需要什么服务吗?”整个三层只有员工所在的地方有两道门,也是通行的走廊。

  哈利理了理袖口:“我要去厕所。”“好的,”侍应恭顺的垂头。绕过一个转角不过两步路就是厕所,他一回头发现那个绅士并没有跟上来,急急的回来问了同事得知这个顾客拉着另一个侍应走了。暗骂一句荒淫,这个侍应保持微笑站在了原来的位置。不一会儿另一个侍应从另一条路离开了,他们都以为顾客找对方去了,而哈利已经成功踏进了洗衣房。

  他在通风口里听到的细微动静就来自这里。不能放过一丝线索,洗衣房空间窄小,只摆着一个大号的堆满脏衣服的推车。

  哈利并不想探索,可是他属于特工的技巧还是驱使他走到了推车的一侧,拿起了那团熟悉的衣物。浅灰的棉质短袖,极贴身,两边能勾勒出两个挺立的小点,属于艾格西。

  哈利把衣服翻到内侧,看见了上面一串混合着符号的数字。他在这里站了一会儿把数字默背了下来,然后原样团好放回。

  他抬头看了眼上方的通风口,从三楼的某处丢出来,只要一点小小的手脚就可以让任何东西轻松的滑落到二楼的这里。

  艾格西和康迪•布朗特,真是让人头疼。哈利没有给艾格西寻找借口,特工从来不相信巧合。

  哈利退出洗衣房的瞬间心一跳,睫毛颤动了一下差点拔枪,然后冷静站了上风。

  绿眼睛的男孩姿态悠闲的靠在对面墙壁上,双手背后。一如早上静静的等在他的门外。

  “康迪先生~”艾格西微微歪头,同一种咏叹调的语气叫他,鞋跟在墙角磕了磕,他向他走过来。

  艾格西小心的贴近他,但是一只手却是强硬的握住特工的手腕把他固定在最靠近自己的位置,他的眼睛专注,含着一丝霸道和不满,男孩默不吭声的直视哈利的双眼,如果哈利有枪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了结男孩的生命。

  哈利心里乱糟糟的紧绷到了极点,连梅林都没有发出一丝动静,他们还没有完成任务,很可能就此功亏一篑然后被俱乐部的枪支送上西天,而哈利出于自信作为外援的梅林远在千里之外。艾格西为何会出现在这,他的身份是什么知道了多少,他是否对哈利产生了怀疑。梅林和哈利通通不知道。

  出乎意料的,艾格西慢慢收敛了气势,尤带稚气的脸上露出失落委屈的神色,把二人间最后的距离缩短直至于无,艾格西按住了哈利的后脑不等哈利辩解些什么吻上了哈利的唇。

  他们身后是暗红的通道,一个拐角便有激烈交合的人群,在这里艾格西轻柔的吻他,像吻古老的珍稀的瓷器。“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我的船长,你怎么可以离开我让我一个人孤苦无依?”

  男孩抬眸对上他琥珀色的眼睛,目光温柔专注,明亮的像盛满了星光。哈利真的在那一瞬间认为男孩真的爱上了自己。艾格西把脸埋进哈利的脖颈,大捧的香槟玫瑰从男孩的背后来到哈利眼前。“还是觉得这个适合你。”男孩脸埋着闷闷的说。

  哈利失笑,一手搂住了男孩一手接过了玫瑰:“艾格西。”男孩并未松手晃了晃玫瑰:“喜欢吗?”

  “喜欢,很喜欢。”哈利温柔的回应他,以哈利的年纪来说红玫瑰有点太奔放了,优雅华贵的香槟玫瑰确实和哈利很相称。艾格西动了动,终于对他露出了笑脸:“太好了,这可是我第一次送人花。你要是不喜欢~哼哼~”手充满暗示性的揉哈利的屁股。

  哈利有点苦笑不得,无法否认的心里有点甜蜜。梅林这边没有解除警报,只好敲了敲麦克风以惊醒这只爱情鸟。

  “艾格西,怎么想起来送花?”哈利“好奇”的问。艾格西赖在他身上粘了好一会儿也不肯下来。“觉得适合你,想送给你。”艾格西瞄了眼花,又转过来眼神充满直白的渴望。若不是之前看见了那件衣服,若不是他们是在二楼而不是本来的三楼。对着艾格西的面容哈利一点疑心都不会起。

  我只钟情你一个,淡雅的花朵无声的诉说着。

  我的男孩,如果我不是在这里遇见你,我会毫不犹豫的把你带回去,培养你,让你成为优秀的绅士享用世人的尊敬和爱护。我的男孩,希望我们不会走到那一步,哪怕你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妓也好。

  这种发自内心的疼惜,让哈利有点不知所措。“你真好,艾格西。”哈利轻轻撩动他的头发,目露疼惜,“可是……”然后叹了口气。欲言又止暗示无穷,拿出了当间谍的本事。

  如果数字真是艾格西的手笔,那么艾格西也是防着布朗特的。他一个男妓避开自己的客户是要做什么呢?是谁指使他吗?这个数字是做什么的?“怎么了?康迪先生。”艾格西的礼物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艾格西竭力放松自己的身体做出依顺的姿态,心里忐忑的恨不得拿出机关枪狂扫。

  康迪先生已经进去了,艾格西不确定对方知道了多少,他只能以对方全知晓了来看待。艾格西没法逃,也逃不出去,当发现康迪不在三楼而是在二楼的那个房间的时候艾格西差点绝望的瘫到地上。好在他没有留下证据,他顶多吃点苦头,尤其如果康迪先生什么也不说的话,他就是安全的!这让艾格西心里拥有了希望。

  怀里的男孩颤抖了一下,哈利赶忙去看他的脸,艾格西倔强的咬着唇,避开了哈利的目光。

  艾格西沉默了一会儿才拉住哈利往外走,哈利心知多说多错只好保持沉默。“康迪先生,”艾格西说“我明白您的意思,”他深吸了一口气说了下去:“我是属于这里的,我保证,在您拥有我的时候您就是我的主人,拥有我的一切……我说我第一次送花是真的,我是第一次遇到提出您这样要求的客人。”艾格西露出羞涩的表情。

  他们在楼梯间前停留,艾格西把哈利按到扶手上,男孩看着他露出微笑:“我想我别无选择,我想这恰恰是我尚还拥有的如果您想要,我亲爱的……我是你的,它也将属于你。”

  “我们回去吧,在明天到来之前,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光。”

  哈利稀里糊涂的被扒下了裤子。

  

  

  注:艾格西说的是香槟玫瑰的花语。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